宋亚利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417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如果一辈子只买一份保险,应该买什么险?

重疾险,重疾险,重疾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理由你也不用再问了,人家王石都说了,保险应该买!没有为什么,就得买!

2020-08-04

儿童重疾险该如何配置?

作为父母的你要先有全面的保障;孩子的医保、百万医疗配置同步;基础保障后再考虑锦上添花。

2020-08-11

该如何给无养老保险的父母买保险养老?

疾病风险是他们面临的主要风险,单纯依靠国家医保保障,似乎有点不足;而重疾险价格又很贵,会占用很大一部分家庭保费支出。对于普通家庭是很大的负担,不利于搭配...

2020-08-14

买保险需要清楚自己需要什么!了解保险

大部分朋友意识上的还停留在,买个保险就是为了病的时候有人赔钱。那买个保险,怎么有的人花1万多,有的人花个几千块就行,咋差别那么大呢?能给我找个便宜的不,...

2020-08-07

还在想如何理财?为了房贷车贷而烦恼?

从理财的角度来说,只有带来未来现金流入的财产才是真正的资产,不能带来未来现金流入甚至还需要花钱去维护的所谓资产,其实是债务。

2020-07-31

重大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重大疾病保险保费多少?

重大疾病保险是指保险公司和被保人约定的一种关于重大疾病保障的保险条款。当被保人出现条款中的重大疾病后,保险公司根据保险合同规定一次性给付被保人医疗费用的...

2020-07-24

不符合健康告知的怎么买保险?

身体健康的人,投保自然不会有什么问题。那么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人,想要争取比较好的核保结果,该怎么办呢?

2020-07-22

给孩子买保险必须搞定的两件事你知道吗?

作为伴侣,自己能够做那个不需要长大的小女孩;作为父母,则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无惧风险。

2020-07-17

父母都是个体户无养老保险,如何给父母养老?

虽然很多进口药、自费药不在保障范围内,而且还有报销起付线等限制;但平时发烧感冒看病,通过医保基本上可以报销这些费用。

2020-07-10

我们买重疾险,到底要不要含身故保障呢?注意事项!

如今很多重疾险都可以选择是不是含身故,商业保险就是要保障,重疾险含身故是生重病可以赔偿,身故还可以赔偿,那自然是保障愈多愈好。那么问题来了,我们买重疾险...

2020-07-03

宋亚利 预约我

地区:河北 邯郸

所属机构: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16813040000002022000381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财信吉祥人寿 网站管理

邯郸财信吉祥人寿宋亚利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邯郸买保险找邯郸财信吉祥人寿宋亚利

3176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